WP首发益智游戏 《十二声消》今日11点上演生肖大战

文章来源:PPRPP手软 时间:2020-05-02 12:37 浏览:685次

更多

  作为一款中国传统生肖题材的的益智消除类手游《十二声消》,今日11点正式登陆WP平台OpenXLive,向所有大小龄儿童们上演一出生肖大战。

  《十二声消>不同于以往的无脑单纯式的消除游戏,更多的需要运用逻辑和倒推性的思维控制整个游戏达到消除全部的目的。其夸张萌Q的界面又极具中国特色的风格意趣盎然,萌Q的动物表情绝对可以让小伙伴们眼前一亮,其特色的益智类消除玩法更是能够让小伙伴们欲罢不能哦!

  这款游戏非常的容易上手,但却难精通,其新颖的游戏方式绝对可以给小伙伴们带来全新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游戏的画风以精致的Q版画面为主,水墨画作为游戏的背景图片,将中国传统色彩与十二生肖的萌宠结合,你能想象那些小不点在水墨画蹦跶的样子吗?《十二声消》将会给您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今日11点,《十二声消》将正式登陆WP平台,其完美适配这WP的各种机型,512的内存绝对可以让每一位小伙伴们都能够顺畅的体验。而且此款游戏的是永远免费的,登陆就送钻石,通过也送钻石,非常适合没有经济来源的小朋友们。你看!那群萌萌哒的宠物们正在向你袭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