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GC2015 WP新旗帜:OpenXLive构建全球化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PPRPP手软 时间:2020-05-02 12:37 浏览:193次

更多

  8月2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已经落下了帷幕。作为BTOB馆重要参展商,OpenXLive展台在三天参展期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来访,洽谈内容包含了产品的海内外发行、渠道合作、媒体合作、SDK集成合作、异业合作等众多领域,其中,洽谈手游产品数量约100余款,为OpenXLive未来的业务发展注入全新动力;而OpenXLive在8月1日17:00举办的GWGC2015 WP行业领袖峰会(Globe Windows Game Conference,GWGC2015),则也成为业内关注及讨论的热点。


  OpenXLive看点一:GWGC2015 WP行业新旗帜

  WP首届行业领袖峰会GWGC2015(Globe Windows Game Conference,GWGC2015)于8月1日17:00在微软(中国)上海总部举办。此次GWGC2015峰会由长沙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微软(中国)、OpenXLive主办,峰会聚集了国内外WP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袖,全方位商讨2015年WP行业发展动态,,GWGC2015为整个WP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他必将扛鼎WP大旗,助力Windows整个生态系统高速发展。


  OpenXLive看点二:WP全球化产业捷报不断

  截止2015年6月底OpenXLive平台的整体用户量超过5600万,在Windows Phone平台代理发行的产品超过600多款,其中独代的多款游戏稳居美国WP市场榜单前列,几乎包揽了榜单的前六位,成为了OpenXLive一家霸榜的新格局;CJ期间,OpenXLive与众多海外公司达成战略合作,Sohagame,Appota,Pox Nora,Forest Interactive SDN BHD,OpenXLive全球化发行再添羽翼。


  OpenXLive看点三:WP年度游戏及媒体大奖揭晓

  GWGC2015以其公正性、专业性评选出WP年度十大最受玩家喜爱游戏,GWGC2015受到媒体、厂商以及玩家的广泛关注,在WP细分市场GWGC2015独领风骚。


  OpenXLive看点四:全球合作伙伴答谢酒会绽放CJ

  8月1日晚,OpenXLive全球合作伙伴答谢酒会热闹非凡,全球多位重磅嘉宾包括微软、研发、发行、渠道、VC、媒体等高层出席答谢酒会。同时,酒会期间,OpenXLive联合游戏兵工厂举办的游戏圈德州扑克精英赛决赛,为业内提供了一个轻松有趣的沟通交流环境,竞赛、休闲、商洽全不误。

  OpenXLive2015年ChinaJoy之行完美落幕,OpenXLive以“开放共赢全球化”的理念期待与众多伙伴合作,OpenXLive也必将为业内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