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手游春季资料片正式全服上线!春心萌动!三丽鸥大明星联动、结婚系统...

时间:2022-04-18 01:56 浏览:133次

更多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体验《天谕》手游春季资料片!浪漫契约结婚系统、可爱十分三丽鸥大明星联动、极具挑战的十人副本开荒......这个春季,一起在云垂大陆感受丰富的玩法和无穷的乐趣吧!


三丽鸥大明星联动,玩转萌趣时尚!


天谕手游联动三丽鸥大明星开启,联动时装限时上新!大耳狗联动时装以“飞翔的星月夜”为灵感,星光点缀的小洋装,仿佛徜徉在美好的幻想之夜;酷洛米联动时装则让你化身充满奇妙想法的小恶魔,粉紫黑色填满奇妙生活!


浪漫婚礼,谕你共度“谕”生


想亲手为喜欢的人戴上 戒指、在梦幻的三生树下许下永恒的誓言、身着婚纱一起踏入典礼仪式......这些在本次“春心萌动”资料片中都可以体验到!粉蓝色调的海底宫殿、跨越天海的奇妙典礼为你开启,珊瑚成林,群鱼为伴。这一刻,只想和你共度浪漫!


春心萌动,你也想来到云垂大陆,邂逅满分浪漫吗?马上下载《天谕》手游,开启独属于你的奇妙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