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蛙不如养英雄 《新斗罗大陆》疑似新英雄登场

时间:2020-05-02 12:34 浏览:433次

更多

  最近一款佛系养蛙游戏刷爆了朋友圈,各种 “养儿”的艰辛与幸福也成为朋友圈的热门话题。只可惜,养儿一时爽,娃儿大了可不由人呐,朋友间一见面就是“我家儿子三天没回来了!”“出门在外也不知道捎个信!”“怕是一只宅蛙,几天没出门了。”蛙出门的时候怎么办?与其独守空房,不如一起来体验《新斗罗大陆》游戏,随着《斗罗大陆》同名动画的热播,上映两周VIP播放量达4.5亿,而《新斗罗大陆》手游也即将推出全新升级版本,又一次深深撩动亿万书游粉的心,他们大呼:养蛙不如养英雄哦!

  任性蛙几天不回家?英雄才是你的好伙伴

  蛙宅在家不出门,你唠叨;蛙整天吃吃吃不停,你嫌弃;蛙出远门儿,你又不放心……终于明白爸爸妈妈平时看我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啦!

  养一只蛙,让你操碎了心,不如花同样的时间来《新斗罗大陆》手游养一群颜值高,萌到爆的英雄,更贴心的养成模式让你爱不释手~《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的英雄,随时听候你的召唤,当你需要的时候他们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陪伴你杀伐战场,游戏整个斗罗大陆。

  有这么一群忠心耿耿的英雄小伙伴们陪伴,什么佛系养娃,赶快化身魂师征服斗罗大陆吧!

  操心养娃不如培养英雄

  每次蛙出门,爸爸妈妈们都要给他背包中塞满东西,不然就赖在家里,连朋友都不接待,就算出门旅游,连个照片都不拍张回来,简直操碎了爸妈的心!

  不过,《新斗罗大陆》手游中养英雄可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英雄养成所需要的所有道具,都可通过副本、BOSS、PK或系统奖励获得,省心省力~不过,培养英雄可是一桩脑力活~在《新斗罗大陆》手游中每个英雄都是独一无二的,该选择哪些英雄优先培养?英雄技能点如何加?怎样打造最强的英雄羁绊组合?这些都需要动脑筋思考一番,养英雄也是一场智力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一个蛙蛙显冷清?斗罗兄弟齐上阵

  养蛙的人通常都有这种体验,早中晚查看一次,蛙蛙有没有回家,有没有寄明信片,要是蛙蛙一天不回家,这心里就惦记的啊……要是兄弟姐妹多一点,热热闹闹多好呀!在《新斗罗大陆》手游中,英雄家族的成员不断壮大,有唐三、小舞、戴沐白等史莱克七怪,而在即将开启的测试版本中,还会有一些新脸孔出现哦!如果你还在痴痴等着自己的蛙回归,不如就上《新斗罗大陆》领养专属于你的英雄来培养吧~兄弟姐妹齐上阵,斗罗大陆陪你度过2018每一天~

  养蛙不如养英雄,《新斗罗大陆》手游新版即将上线,更多新英雄也将闪亮登场,一大波野生伙伴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