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智力>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6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9.4(已有10人评分)我要评分

版 本:
1.13.0
类 型:
智力
下载量:
368
大 小:
48.2 MB
时 间:
2020-05-02
语 言:
俄文, 德文, 意大利文, 日文, 法文,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英文, 荷兰文, 西班牙文, 韩文
更多

扫二维码下载到手机

纠错举报
关闭纠错举报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我站仅对该软件提供链接服务,该软件内容来自于第三方上传分享,版权问题均与我站无关。如果该软件触犯了您的权利,请点此版权申诉

+ 展开全部应用介绍

准备好迎接全新的挑战了吗?在大顽固的故事中大显身手吧!
认识一下大顽固吧!
大顽固是附近最厉害的鳄鱼,他以破坏小顽皮水源为乐。他什么都吃,最爱那些从垃圾堆和下水道里发现的腐烂且恶心的东西。大顽固从不吃蔬菜,可是现在他的食物却被一些像蔬菜一样的绿藻覆盖了。为了别大顽固饿肚子,现在就动手用紫色污水帮他清理碟子吧!
认识一下小顽皮吧!
鳄鱼小顽皮与其他鳄鱼不太一样,虽然也住在城市下水道里的,但他对世界充满好奇、待人友善,喜欢在辛苦工作后舒服地洗个热水澡。其他的鳄鱼总是想破坏了他的水管,切断了他的水源供应。快帮小顽皮找到水源,洗个超爽的热水澡吧!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是一部基于物理原理的解谜游戏,它有着生动的图像,直观的触控操作及出色的音质效果。想要成功通过所有考验,您一定要聪明一点,更要小心藻类、有毒的软泥,还有各种机关和陷阱。
两个故事——两个独立的游戏——超过200个谜题——免费更新小顽皮的故事吧!
小顽皮的故事
好戏才刚刚开始,鳄鱼小顽皮的故事随着游戏的深入也逐渐展现在你眼前。他可爱有趣,一心想与自己心爱的橡皮鸭一起洗个澡。在鳄鱼小顽皮的故事中,你可以在七个主题章节里挑战超过140个关卡。收集小顽皮的橡皮鸭和各种收藏品,更可以解锁新的谜题和奖励关卡。注意,我们将会定期把免费关卡添加到小顽皮的故事里!
大顽固的故事
大顽固是附近最厉害的鳄鱼,所以他的谜题也不简单噢!在大顽固的挑战中,开始是两个章节包括40个关卡的考验。另外,我们还为高手玩家们准备了四个独一无二的主题章节,共包含16个关卡。搞笑的故事、超精致的画面,使这个地下世界栩栩如生。记得要常常更新游戏哈!
栩栩如生的水流,令人叹为观止
设计出JellyCar弹挑世界的设计师们现在又设计出了完美的水流,打水、泼水、溅水,引导清水或污水穿过复杂的场景。
收集,挑战和特别奖励
收集小顽皮的收藏品并完成大顽固的挑战,解锁奖励关。
收集每个章节中的三只橡皮鸭,再四处点点,找出隐藏的收藏品,就可以发现更多秘密关卡,还有更多的惊喜!访问www.facebook.com/WheresMyWater获取更多提示和技巧,挖掘更多秘密吧!
在《鳄鱼小顽皮爱洗澡》里每一滴水都很重要——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解谜游戏,纯粹而有趣!

应用截图

你可能还会喜欢

发表评论共有 10 条游戏评论

风之介 2016-06-09 15:27

很好玩的游戏。消磨时间不错。

白额青头大虫 2016-02-07 10:54

是一款很有意思的益智游戏,从此喜欢上迪士尼的游戏了。

你一边哭一边1 2016-03-25 12:47

强烈推荐点击资源搜索!免费

vicky109 2016-01-02 00:53

如何更新关卡,我试了好几次,付款都不行,更新不了!现在的关卡都已经通关了!

vin_nct庀哆铎 2016-04-11 13:37

都打通关了~~ 求更新啊~~~

luckbird521 2016-06-12 09:39

这个游戏是我160个APP游戏里我认为最棒的益智游戏,更新了两次增加了两个心关,感觉非常的精美,貌似看的一部完整的经典动漫一样,目前已经通关,全部收集到三个鸭子,强烈推荐,一直挂在收费版的前三不是没有道理的。

327912620 2016-04-09 00:27

很可爱,很卡通的一款游戏,休闲必备啊。游戏难度由浅入深,后面的关卡难度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很有挑战性。推荐下载。

蹦跶豆豆 2016-05-09 12:59

无可挑剔,各方面都非常完美的益智休闲游戏,可玩性已经超过愤怒小鸟和植物僵尸。第一次就玩儿到凌晨3点,弄了俩大黑眼圈,罪过啊。自制力差的慎入

唐朝来的柚子 2016-03-28 04:32

跟愤怒的小鸟一样,都是我的最爱,适合我这样的MM打发时间,赞!

随?索浴 2016-01-14 23:14

玩了免费版的终于忍不住买了这个,6块钱绝对物超所值啊!画面精致、关卡设计巧妙,想把所有小鸭子收集齐真不容易,非常考验智力。而且一玩起来就停不了手,这几天都有些睡眠不足了。话说迪士尼公司出的游戏好可爱,这鳄鱼的表情实在太逗了,好想捏一把。

发表评论

  • 您给应用的评分(鼠标选择星星):

  • [文明评论,  注意:发表不和谐言论可能会被禁言]

小贴士:

1、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PPRPP手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