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网络游戏>航海大时代(小黄鸭)

免费

航海大时代(小黄鸭)

9.2(已有0人评分)我要评分

版 本:
1.8
类 型:
网络游戏
下载量:
10万+
大 小:
62.27MB
时 间:
2020-05-02
语 言:
中文
更多

扫二维码下载到手机

纠错举报
关闭纠错举报
航海大时代(小黄鸭)
我站仅对该软件提供链接服务,该软件内容来自于第三方上传分享,版权问题均与我站无关。如果该软件触犯了您的权利,请点此版权申诉

+ 展开全部航海大时代(小黄鸭)介绍

《航海大时代》2014年首款大型多人在线(MMORPG)横版网络游戏,游戏拥有战斗贸易双视角操作,战斗、赚钱两不误,还可对世界100多个城市发起争夺、收集特色传奇英雄并肩战斗,让您体传奇之战!

游戏特色:独特的双视角操作,个性职业选择
游戏中拥有双视角操作,可以一边赚钱 一边战斗,做任务。个性的职业挑选,流畅的手感和独家的必杀技让玩家欲罢不能,更有公平的竞技场,个性化的抽奖,每日签到、登录等给力奖励天天大放送。百分之百的强化率让战斗力瞬间暴增。各种福利,各种给力!

游戏画面:画面精美 精良的视觉冲击
游戏画面精妙绝伦,以各种颜色相互搭配为游戏天才,三大职业的人物构造不再普通常用造型。而是采用中西方古典美感,整理流露出唯美古风的风格。画面上做到了非常震撼的效果。

游戏装备:颜色等级分类 熟悉格局特色
《航海大时代》的装备只能在总督兑换或者系统任务赠送获得,在装备品质设计上,采用通用的四大品质:白色-普通、蓝色-精良、紫色-优秀、橙色-传说。装备有一定非常有特色,不同于其他游戏装备分职业特点,在《航海大时代》中所有的装备都是可以通用的,这样就减少了更换装备的麻烦。

航海大时代(小黄鸭)截图

你可能还会喜欢

发表评论共有 0 条软件评论

本软件还没有玩家发表评论,快来抢占沙发吧:)

发表评论

  • 您给应用的评分(鼠标选择星星):

  • [文明评论,  注意:发表不和谐言论可能会被禁言]

小贴士:

1、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PPRPP手软立场。